衢州市委书记高屹调研巨化:谋长远抓项目上台阶

时间:2023-06-12 14:48:5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今日巨化>

6月7日,衢州市委书记高屹带队来巨化开展走访服务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诉求,现场破解难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围绕冲刺“双过半”、夺取“半年红”目标,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衢州巨化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衢州市委常委,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黎旸陪同。

高屹首先来到公用事业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重点等情况,就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他对公用事业部全力做好智造新城高新园区企业供热供汽服务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勉励企业明确发展目标,做好项目论证,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指导企业发展。

“现在产品市场怎么样,质量处于什么水平”、“要做好利润平衡,谋划好市场未来布局”……在氯碱新材料事业部,高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牢牢把握智能化、低碳化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产业优势,主动出击,掌握市场主动权,推动产业发展行稳致远。

在锦华公司,高屹通过走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精益管理等情况,与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企业难题的对策举措。他鼓励企业继续坚持创新赋能,做强产业、开拓市场,努力走在行业前沿。

座谈中,高屹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巨化集团克服万难,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巨化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开动脑筋、主动作为,在谋长远抓项目上台阶上持续发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助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务实作为,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为亚运盛会成功举办贡献更大的国企力量。衢州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帮助巨化解决实际困难,助推高质量发展。

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郑河江,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光,智造新城党工委书记方世忠,衢州市、智造新城、巨化集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徐嘉胤、江瀛、姜国强、毛心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