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这所学校好有“温度”

时间:2023-11-30 15:13:59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曹洋

首页>三衢纵览>

“老师,我的微心愿是给奶奶买一双温暖的鞋子,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每天是奶奶骑着自行车送我来上学的。”“为你的孝心点赞,我一定帮你实现。”

汇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不断提高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有温度”“有热度”的氛围。日前,衢州市常山县同弓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情暖同小.爱暖人心”微心愿认领活动。

一个书包、一双鞋、一个篮球、一个保温杯……每位党员教师为两个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昔日许下的心愿,如今实现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不辜负家长老师期盼,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同时要把爱心传递接力。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当得知帮助的孩子的心愿是一个保温杯和一个书包时,我第一时间去采购。希望孩子们能喜欢,也希望今后他们带着爱努力学习!”党员教师胡倩倩说道。

“‘微心愿’承载的是‘小幸福’,蕴含的却是‘大能量’。此次活动,党员们用爱与温暖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传递了正能量,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接下来,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贴近群众、倾听心声,将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共融共进,促进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不仅要学而信,更要学而用、学而行。”校党支部书记王红林总结说。(胡雪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