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审计:政治家访暖人心,严管厚爱锻铁军

时间:2023-12-29 10:55:30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曹洋

首页>三衢纵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眼防范、关口前移,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近日,衢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强利用周末时间对部分审计干部进行了政治家访,向干部及家属传达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送上《致“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家属的一封信》和廉政书籍,并与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培育“好家风”、守护“幸福家”。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好家风有助于净化党风政风,也能引领良好的社风民风。开展政治家访活动,就是要在单位与家庭之间搭建起联系桥梁,体现单位对员工的关怀与激励,希望您能一如既往支持理解,也请您常吹廉政风,当好廉内助。”家访期间,吕强与审计干部及家属拉家常、问冷暖、谈学习、聊工作,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状况、家庭家教家风等情况,听取家属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受访审计干部及其家属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注重家庭廉政建设和家风家教建设,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做好守廉助廉,为衢江区“清廉审计”贡献力量。(曾雨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