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周灿森来巨化走访交流

时间:2024-03-05 13: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 责任编辑:曹洋

首页>今日巨化>

3月1日,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周灿森率队来巨化走访交流。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黎旸陪同。

周灿森现场参观了巨化科创展厅、电子化学材料产业板块生产现场和氟制冷剂事业部智能制造控制室等处,详细了解了巨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数智化变革等情况。

“巨化优秀的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遐迩闻名,今天来到巨化非常有幸,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座谈交流中,周灿森表示,近年来,巨化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和巨化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理念相近、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也将紧跟巨化走出去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参与到企业的发展战略布局中,持续深化银企合作,全力以赴助力巨化高质量发展。

周黎旸对周灿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巨化基本情况后,他表示,巨化紧紧围绕争创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目标,通过建强“三支队伍”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落地落实,在企业经营、组织变革、数智赋能、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巨化正在加快推动西部基地建设和变革赋能,希望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能继续关心支持巨化发展,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巨化西部基地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

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巨化集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郑子豪  江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