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实验小学举行学科素养提升校本化实践

时间:2024-03-19 13:30:1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 责任编辑:曹洋

首页>三衢纵览>

为了轻负高效提升学生各学科的学科素养,培养学生会学习,善思考,勇创新的核心素养,龙游县实验小学以研修为抓手,以活动为平台于近日举行多层级的研讨、落实会进行学科素养提升校本化实践。

首先教学线研讨制定了《龙游县实验小学素养提升方案(讨论稿)》,对各年级提升内容、活动形式、评价方式进行了具体可行的顶层设计。再此基础上召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在会议上詹建妹副校长进行了详尽解读,并充分发挥组长们的智慧集思广益。

为了让《龙游县实验小学素养提升方案(讨论稿)》更扎实落地,全校分高数、低数、高语、低语、英语、科学、音乐、体育、美术、信计等学科组进行精神传达、操作细化。各组讨论热烈,基于本学科特点形成了以“素养提升”为主题的教师研修安排和学生活动安排。

研以促教,优教为生。期待学科素养之花在龙游县实验小学盛开得更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