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名城衢州推出多条疗休养精品线路 诚邀各地职工前来体验

时间:2024-03-22 15:56:3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 责任编辑:曹洋

首页>本网原创>

“衢州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全省各级工会和旅行社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前来疗休养……”3月21日至22日,“南孔圣地 礼遇衢州”2024衢州职工疗休养交流推介活动在该市龙游县举行。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毛胜田向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出邀请。

▲活动现场

衢州地处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与安徽黄山、福建南平、江西上饶接壤,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市内有近400家县级以上职工疗休养基地,赏花、戏水、登山、滑雪等各项娱乐活动应有尽有,鲜辣美食在浙江省内更是独具一格,当地还不断推陈出新,逐步打造了亲子、交友、运动、露营、康养等特色疗休养产品,深受广大职工好评。

▲衢州疗养线路推介

活动中,衢州推出两条精品疗养线路,基本覆盖了该市下辖的柯城、衢江、龙游、江山、常山、开化等6个县(市、区)的各个著名景点,这些线路以历史人物和自然风光体验为主,非常适合日常工作疲惫的职工,来一场放空身体、休养身心的洗肺之旅。

除市本级整体推介外,该市下辖的6个县(市、区)也纷纷登台推介。以本场活动主办地龙游县为例,该县是衢州东大门,与杭州、金华、丽水接壤,当地拥有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4A级景区3家、3A级景区8家、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4家,省级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3家。

▲龙游县疗休养旅游线路推介

龙游推出了多姿多彩的“瀫乱游”、穿越千年的“文化游”和跃动舌尖的“美食游”等3条线路,并发布了“龙”游龙游免费游政策,对属龙、姓龙游客推出“免费游、免费住、免费吃”福利和亲子“1+1”等3大套餐。

▲各县(市、区)在活动上展示当地特色产品

在该县本地从事疗休养团队接待业务的龙游青年旅行社负责人徐美霞说,本次活动中推出的精品精品线路和发布的福利政策,对全市旅行社是一项重大利好。她表示,随着文旅大市场的逐步复苏,龙游文旅市场也是春意盎然。今年以来,旅行社内关于疗休养相关的电话咨询大幅提升,相信随着推介活动影响力的不断深化,必将带动更多外市职工来衢开展疗休养。

值得一提的是,除衢州各县(市、区)开展线路推介外,毗邻的黄山、南平、上饶3地市也受邀前来推介疗休养资源和线路。“衢黄南饶山水相依,人文相亲,四地在文旅资源上既有相似之处,也有差异化互补。”衢州市总工会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除推介衢州本地疗休养线路外,还将四省四市优质文旅点位统一规划并推介、串珠成链,不仅能为来衢疗休养的职工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还能助推四省边际文旅产业一体化发展,带动周边居民增收致富。

▲嘉宾考察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考察了龙游疗休养基地。(作者: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