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动作,衢州推出的端午旅游大礼包超值超贴心!

时间:2019-06-10 09:35:4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今年五一,衢州市创新推出假期旅游惠民政策,主动推翻政府院墙,开放机关食堂和免费停车位,社会反响强烈,来衢游客纷纷点赞,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国内、省内20余家媒体50余次关注报道,极大满足了游客各方需求。

“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立足这一基本服务理念,衢州市进行自我革命,精准满足游客需求,全面解决旅游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端午假期继续加大惠民力度,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治堵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旅游服务工作的通知》,围绕吃住行各方面,旅游福利不断升级。

亮点一:免费停车开放力度更大。面向社会全面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位,由“非工作日开放”升级为“非工作时间开放”,此外,衢州市政府1号楼面向社会开放地面停车位,进一步推倒政府院墙。

亮点二:老城区重点景区停车问题化解。聚焦衢州客流量最大的孔氏南宗家庙和水亭门景区,专门设置了夜间动态免费停车位和旅游大巴临时上下客点、专用停车位,进一步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

亮点三:增设景区直通车,出行更便捷。端午假期,开通了衢州高铁站、汽车站至开化根宫佛国、钱江源、常山石博园等重点旅游景区旅游直通车,实现主要景区线路直通,游客抵达景区更方便。

亮点四:政府食堂供餐多样化,环境更适宜。继续面向游客开放政府食堂,按成本价供应具有衢州特色的中餐,端午用餐选择更加丰富,用餐环境更加舒适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