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飞帆率队参加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等活动

时间:2019-06-13 14:14:3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6月8日-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率队赴宁波市参加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活动。

据了解,今年3月11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已举办了17届的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从2019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展会,并与同期举办的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一起,成为我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建设“16+1”经贸合作示范区要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携手互利共赢”为主题,包括主论坛、东欧国家形象展、欧洲商品展等20余场活动。我市共有28家企业参展,共设展位34个。同时,还组织了94位采购商参加活动,与中东欧有关国家客商洽谈合作。

博览会期间,衢州馆吸引了众多国际客商。汤飞帆专程来到博览会衢州展位前,走访、看望衢州参展商,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内外贸销售情况。他勉励企业,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开拓新业务、开辟新市场,广交天下朋友、开放共享发展;要以质量立足、以特色取胜,让更多的好产品走出衢州、走出浙江、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