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衢州这个离星星最近的地方

时间:2019-08-08 13:47:3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斗转星移,月圆月缺,又到一年情浓时。

这个七夕,来离星星最近的地方——高田坑。

为什么是高田坑?

段刚强丨摄

位于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长虹乡的高田坑,是一个建在海拔近700米高山上的原生态古村落。这是一方远离城市喧嚣,直抵灵魂深处的纯净之地。

身在此地完全感觉不到都市的繁华和现代的气息,一切返璞归真。

这里还保留着淳朴的生活方式,家家户户门口挖池养鱼,泉水流经每户人家。

这里的夏季平均气温比其它地方要低5℃左右,山门、廊桥、土楼、小桥、流水、青瓦、小巷、青石板、红豆杉,人在其中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MISSREIN丨摄

高田坑还有一个更为浪漫的名称,叫“暗夜公园”,这里有着堪比高原地带才有的绝佳观星条件,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摄影基地、浙江省作协创作基地,是无数天文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心中的天堂。   

罪人丨摄

老妖丨摄

七夕,这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星空一闪一闪,无言地触动着爱的心弦,牛郎织女的呢喃,演绎着宇宙中最浪漫的爱恋。

凯撒丨摄

浪漫的星空,带你重拾记忆,回到童年……带上一顶帐篷,露宿七星台吧,一整晚的星空都是你们的!

罪人丨摄

温柔的夜里,静静的时光让彼此卸下心防,享受那份独有的清静,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远离城市的禁锢

远离迷离虚幻的灯火

这个七夕

来这里

带你重拾记忆

回到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