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朗园品牌发布会在衢举行 10月1日起对外开放体验

时间:2019-09-30 13:12:1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9月29日,中大朗园品牌发布会在衢州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盛大举行。

发布会上,中大朗园项目总经理表示,物产健康打造朗园项目,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结果。作为浙江省最大国企物产中大旗下重要成员企业的物产健康,聚焦集团“2+2”主业中的大健康板块,已发展成为省内最大的医疗健康集团和医疗健康行业领头羊。为长者提供更好的颐养服务,是物产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朗园,将和物产健康旗下的“二甲综合医院”柯城区人民医院,形成紧密的生活共同体。把中国“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推向一个更高的广度和深度。物产健康借由朗园项目,希望探索出一种更符合中国未来的理想养老模式。

中大朗园的产品设计师分享了项目的营造理念和设计细节。他表示,在“高颜值”的外表下,朗园拥有丰富的内涵和强大的性能,融入了八十多项适老化细节。从社区的下沉式庭院、无障碍设计、风雨连廊,到室内的门槛无高差处理、防滑地砖、洄游空间、全屋地暖……

据了解,前不久,中大朗园邀请了一批衢州的长者,到杭州举行了一场颐养之旅。他们在物产中大旗下的森林康养基地长乐林场赏秋畅游,在朗和、朗颐国际医养中心体验入住。清新的环境,温馨的氛围,专业的设施和服务,颠覆了大家对养老机构的印象。朗颐、朗和入住长者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感染了每一个人。

柯城区人民医院的院长和大家畅想了未来朗园的医养生活场景。他表示,一条地下通道,让朗园的居住者,可直达医院门诊大楼。从挂号、看病取药、慢性病管理,到康复护理、名医资源等,朗园的长者都可以优先享受,免去了奔波之苦。万一遇到突发状况,也不会延误黄金救护时间。

活动现场,朗园正式发布了“360°都市颐养体系”。在自立、兼爱、实现三大颐养主张的引领下,共计八十余项服务内容,涵盖颐居疗养、文化娱乐、休闲养生、健康管理、生活照护、基本医疗、康复理疗等方方面面。

活动现场,护士、理疗师、生活管家等六大朗园服务团队的集体亮相,引发了热烈的掌声。未来,他们将和朗园的长者成为家人般的关系,将专业的服务、体贴的呵护,化作生活的每一个日常。

10月1日,中大朗园生活体验馆(柯城区双港路,双港街道办事处旁)对外开放,欢迎莅临!(作者 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