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60周年!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衢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义诊

时间:2019-10-12 18: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浙江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作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衢州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为庆祝浙江中医药大学甲子校庆,10月12日上午,特在门诊大楼前举办主题为“喜迎甲子校庆,共建健康浙江”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8点左右,就有不少市民闻讯前来,专家们对来诊市民热情接待,通过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耐心讲解各类疾病的预防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免费提供简单体检、测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见病的诊治,现场还对手卫生及急救知识进行讲解,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本次义诊特邀余国峰、童毓华等浙江中医药大学专家团队和占蓓蕾、徐青霞、王巍、汪正飞、徐小华、周先富、徐毅、周纯等该校校友专家团队。义诊当天,除在现场开设慢性病健康咨询、康复理疗指导、常用药咨询,衢州市人民医院还开放部分专家门诊免费号,方便更多群众获得义诊服务。(作者 江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