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衢州落幕 合肥接旗

时间:2019-11-19 10:15:4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1月18日下午3点,为期十天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衢州闭幕。同时,安徽省合肥市接手会旗,承办2023年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

闭幕式上充满着欢乐与激情,胜利的战鼓擂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来宾观众共同吹响“棋”开得胜的号角。会上对本次“四智会”评选出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最美志愿者代表”、“最佳赛区奖”、“最佳合作伙伴奖”进行了现场授奖,此外,四智会组委会还从3000多条的祝福语中,选出了3条最美的祝福,进行了宣读和颁奖。

此前十天,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衢举行,这是这项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综合性智力运动赛事首度来到浙江、花落衢州。来自全国各地约3400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赛,参会人员近万名,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赛事规模,都创下了新高。“四智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衢州人民多年来承办全国性综合性运动会的心愿和梦想,为衢州智力运动发展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一座最有礼城市”的良好风貌,必将进一步推动衢州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衢州大花园建设注入新的强劲活力。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代表衢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各代表团表示祝贺,向为大赛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志愿者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闭幕式上,安徽省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让从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跃龙接过会旗,承办2023年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作者 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