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文化活动

时间:2019-11-29 22:5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翰墨飘香倡廉洁,丹青溢彩扬正气。11月29日下午,在衢州市柯城区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对‘廉’”的廉政文化活动。在感受传统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通过传统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为人磊落心常泰,执政清廉梦自安”,活动邀请了书法老师书写下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书法家纷纷挥毫,现场泼墨,创作了几幅佳作。“上联:一干二净除旧习,下联:五讲四美树新风,横批:辞旧迎春。”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志愿者们和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学习着写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对“廉”,提前准备对联将廉政上墙进户。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廉政主题书画活动既是一场书画艺术的盛会,也是一堂传播廉政理念的生动课堂,使廉洁教育寓教于生活,增强廉洁教育的趣味性和知识性。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情操,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占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