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税务蓝”志愿团队获众合帮“公益优秀伙伴”荣誉

时间:2020-01-10 14:25:3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日前,中共衢州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在2019年度众合帮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荣获“公益优秀伙伴”荣誉。

这份小小的荣誉,凝结的是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27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付出的辛勤汗水和炽热爱心!

多少个清晨,6:30的闹铃将我们将温暖的被窝中叫醒;多少个黎明,微曦的衢城街道上留下了我们飞快的脚步……那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稀粥,不知温暖了多少环卫工人的寒冷身躯;那一个个刚煎的酱粿,就像无比的美味让他们的脸上绽开了满足的笑容……

回首2019年,“1元爱心早餐店”在志愿者们的爱心接力和浇灌下,从一株小苗茁壮长成了一棵大树,先后荣获首届浙江省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赛铜奖、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等一系列荣誉,在爱心早餐店里发生的暖心志愿服务故事还登上了人民日报、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等权威媒体。

“2020,让我们携手继续快乐行进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成长自己的志愿大道上!”该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吴建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