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求职,现场洽谈!柯城区举行“防疫情稳企业”就业推介会

时间:2020-02-21 16:48:4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为帮助柯城辖区复工企业顺利招工,早日恢复至正常生产经营,2月20日下午,2020年柯城区举行“防疫情稳企业”就业推介会。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柯城区人社局和信安街道联合举办,共有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规上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近300个。

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招聘会在全省率先采取“面对面”、“点对点”的形式进行。前期,相关部门、街道把企业用工信息印编成册发放到村(社),并通过“小喇叭”进行全网格宣传,求职者通过线上“小程序”投送简历,企业根据求职者的求职意向,与求职者做好线上对接。

招聘会上,为避免人群集聚,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佩戴口罩的求职者经过体温测量、身份信息登记后,分批次、分专业、分岗位进入会场,在保持一定距离的前提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

“这样的就业推介会针对性很强,求职者都是前期线上投递简历后经过一轮筛选的,面试成功后就直接可以上岗,他们放心,我们省心。”衢州三源汇能电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黄伟说道。本次招聘会的50余名求职者全部和企业对接完毕,其中31人和企业签订就业协议。“这个招聘会形式很好,这样安全又便捷。”刚与宏盛家居签订了就业协议的张师傅笑道。

据了解,本次就业推介会是柯城区“三小”(小喇叭、小程序和小型推介会)精准服务的其中一环,也是“就业推介会”系列的第一场。接下来,区就业局将继续在求职者较为集中的乡镇(街)举办就业招聘会,而且外省招聘会也将同步启动,在留住返衢过年人员的同时,希望能吸引更多外省优秀劳动力齐聚柯城,助力柯城的经济发展。(柯城传媒集团 供稿 作者 徐京 江建祥 赵玉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