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衢州全城亮灯,礼敬教师!

时间:2020-09-11 13:42:05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当晚8点至9点,衢州市组织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全市地标性建筑及全市人流密集处为教师“亮灯”。

在衢州市区南湖东方、万达广场、衢州国金中心等地的电子屏幕打出“教师节快乐”、“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等字样。

衢江大桥LED滚动显示“祝全市教师节日快乐”、“老师,您好”的祝福语,夺目的灯光,为衢州的夜色增添了别样的景致。智慧新城吾悦广场的电子屏幕播放了主题为“人民教师无上光荣”短视频,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给我们衢州增添了尊师重道的氛围,整个衢州感觉都不一样了!”衢州市民李阿姨说道。

据了解,本次“为教师亮灯”活动,全市共281所学校参加,用LED屏滚动播放“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标语向教师们致敬。全市各县(市、区)人流密集区域共有44处大屏幕参加了亮灯活动。(作者 刘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