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企业

时间:2020-09-14 11:09:4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9月10日,衢州市贸促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团成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用典型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传播贸促声音,讲好衢州故事。

市贸促会副会长罗忠伟带队宣讲,罗忠伟表示在宣讲之前会搜集企业关切的热点难点,了解企业想听什么、爱听什么。发现很多企业对于国际商事、商事法律以及境外参展等方面还存在不了解的地方,所以特意组织了这样一场宣讲活动,很多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在活动结束后都表示收获颇丰。

据了解,市贸促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由40周岁及以下贸促会干部组建成立,重点面向企业讲好惠企政策、贸促服务,以及企业在国际市场开拓、加强国际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下一步,衢州市贸促会将继续结合中心工作,整合优势资源,壮大宣讲队伍,开展常态化宣讲,将宣讲工作做深做实。(作者 江文燕 供稿 饶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