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衢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干部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09-15 14:51:25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9月15日上午,2020年度衢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干部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有衢州市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县级残联班子成员,优秀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以及来自四川省绵阳市、泸州市、乐山市来衢开展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交流的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共50余人。

本次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干部研修班为期四天,内容包括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理论辅导、《民法典》、信息化建设、心理健康知识、残疾人体育医学分级知识等讲座。

“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使自身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有一个新的提高,为贯彻落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全面推进衢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残联力量。”衢州市残疾副理事长吴耀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说道。

他表示,残疾人是社会上最特殊困难的群体,残疾人工作作为民生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衢州市残联系统干部要努力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凝聚起特殊风景线的强大思想合力,推动衢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 刘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