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燃文旅产业“信用建设”新引擎 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研讨培训班在衢开班

时间:2020-10-21 13:08:0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构建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研讨培训班在衢州市召开,文旅部市场管理司司长刘克智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省文旅厅副厅长许澎、市场管理处处长丁屹,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等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以信用和质量工作为主题召开的第一次培训班。来自全国来自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市场管理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并就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十四五”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思路等内容建言献策。(作者 刘佳蓓 供稿 衢州市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