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A股上市公司!衢州上市公司将增至7家

时间:2020-10-22 16:05:25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最新消息: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洲特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于2020年9月28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批复主要内容包括:核准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4001万股新股,公开发行的股票必须严格按照报送的招股说明书和发行承销方案实施等。

五洲特纸主营业务为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经建成6条原纸生产线并形成了目前年产近55万吨原纸的生产能力,发展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食品包装纸生产企业和国内重要的格拉辛纸、描图纸生产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五洲特纸2017年至2019年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为18.61亿元、21.49亿元、23.7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72亿元、1.65亿元、1.99亿元。对于未来发展,五洲特纸将以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特种纸制造企业为目标,积极推进清洁化生产,降低污染排放,探索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积极探索横向发展,加大公司的科研投入和新产品开发力度、拓展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和范围,实现公司产品多元化。

 目前,衢州市共有6家A股上市公司,“五洲特纸”上市后将成为第7家上市公司。(来源衢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