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审计局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16:41:1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近日,衢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锋带队到衢州市柯城区九华乡妙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妙源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从全会基本情况及其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要点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联系村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联系村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同时以古村落保护开发为重点,大力发展高端休闲游,持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此次宣讲,联系村的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理解。“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继续向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衢州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者 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