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开化县残疾人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举办

时间:2020-12-14 13:50:3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2月2日,2020年度开化县残疾人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在开化县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举办。14个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和7名评委参与活动。

在残疾人创业项目评选中,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况、市场及产品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风险及对策等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评委根据负责人的阐述和项目具体情况提出对应问题并对项目进行打分。榉林家庭农场的养蜂产业在一众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项目评选最高分。“我们计划让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我们的项目中,尽自己的力量让残疾人的事业更‘甜蜜’。”农场负责人徐梅红说。

残疾人之家是专属于残疾人的社会家园。目前,开化已建成16个残疾人之家。此次评选活动有来自马金镇、芹阳办事处、华埠镇、音坑乡等乡镇的7个残疾人之家参与。(姚雪 刘王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