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举办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

时间:2021-05-17 10:46:5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退役军人文体生活,增强退役军人凝聚力、向心力,2021年5月15日,衢州市衢江区首届退役军人运动会在衢江区第二小学拉开帷幕,衢江区27支队伍、270余名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各退役军人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通过一场“拉歌”回忆军旅生涯,40名退役军人代表展示了军体拳,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射击、队列、百米接力、拔河等七个比赛项目,比拼军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射击时,运动员凝神调整,直击靶心;在队列比拼中,大家队形严整、动作到位,展示出良好的规范意识和集体意识;在拔河时,各队团结协作、同心同力,发扬了团队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廿里代表一队摘得桂冠,莲花代表一队、樟潭街道代表一队斩获亚军,云溪代表队、大洲代表队、举村岭洋代表队荣获季军。

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供稿 郑佳岚 摄影 邵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