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创新创业项目在浙江省总决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1-09-15 15:29:5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9月2日,2021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暨“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下沙国际创博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衢州市推荐的项目——衢州纤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钙钛矿薄膜光伏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荣获三等奖、浙江贝尔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的《贝氏体合金钢整组道岔》荣获优胜奖。

据了解,“浙江好项目”双创大赛从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是浙江省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工信部“创客中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大赛从6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498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海选赛、专项赛、市级决赛、省级复赛等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评出30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总决赛。

大赛立足浙江产业发展实际,面向中小微企业创业者,聚焦创新创业,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受好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浙江中小企业的年度品牌活动。

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战略性新兴领域,结合浙江实际,重点面向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首台(套)企业、创新型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以及创新创业团队。

今年的大赛从6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498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海选赛、专项赛、市级决赛、省级复赛等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评出30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总决赛。(作者尹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