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经信局:8090宣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09 10:43:0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近日,衢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经济运行处处长、8090宣讲团成员谢剑利前往永康商会开展关于工业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为企业家们介绍衢州市工业强市战略实施的规划及方案。

“为推动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建设,市委市政府乘势发力,充分释放交通先导、城市赋能、基层治理三大战略,积蓄动能,提出建设工业强市、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活动中,宣讲员详细介绍了衢州市“产业为王、工业强市”战略实施的背景,“1+10+5”战略实施方案框架,解读了工业强市十大专项行动方案和要素保障方案,从政府端和企业端如何共同推动工业强市战略落地、壮大衢州工业经济总量和提高发展质量开展互动交流。并强调,要系统推进十大专项行动,打出工业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我们要坚持‘工业强市’,围绕‘做大做强、产业崛起’这一总目标,通过五年努力,实现‘一个突破、两个倍增、两个赋能、五个做强’。”

现场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很有针对性,正是他们亟需的,“能让我们多了解政策,非常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宣讲员希望永康商会企业家朋友们在衢州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中积极献言建策、以商招商、创新转型、拉长商会企业在本地的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为衢州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企业力量。(作者 尹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