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政策宣讲进商会 惠企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1-10-14 13:13:5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0月12日,为向商会企业普及科技政策,衢州市工商联通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智慧管服系统进行点单,邀请了衢州市科技局到衢州市台州商会进行科技政策惠企宣讲,为企业家们介绍衢州市涉企科技政策的详细内容。

“为支持产业创新发展,衢州每年安排2200万元,紧扣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培育发展,围绕全市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特种纸、生物医药等优势主导产业改造提升技术需求,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组织开展全市农业、社会发展领域科技攻关。”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衢州市科技局创新处科员郑慧娟详细介绍了科技政策的具体内容和适用条件以及新老政策的不同之处等,并对企业家们的提问一一解答。

“去年我们就有好几家企业拿到了顶格补助,台州商会也有许多创新型的会员企业,都是有机会拿到这个福利的。”宣讲员鼓励在座的企业家们积极探索、创新发展。

此次宣讲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惠企政策,收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务实创新、克难奋进,为衢州经济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作出重要贡献,促进衢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者 尹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