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衢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18 04:50:00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南孔要闻>

2021年10月14日,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技能比赛在市残联12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衢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衢州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比赛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和技能展示的平台,检验全市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能力和就业服务水平,并选拔储备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18名工作人员参加职业指导竞赛。活动邀请各县(市、区)残联分管领导观摩点评。

本次职业指导技能比赛由个人经历简介、必答题及情景演示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赢得了观摩人员的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江山市的郑来敏获得一等奖,被市总工会授予了“衢州市金牌职工”荣誉称号;常山县的石国利、柯城区的刘理文获得二等奖,常山县的刘东芳、衢江区的吴祖康和开化县的钟廖奇获得三等奖。所有获奖选手同时获得“职业指导模范”称号。

此次比赛从今年7月份启动,经过培训、考试、展示一系列的环节,达到了预期效果,职业指导技能比赛圆满收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