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劳模协会常务理事潘志强结对帮扶劳模

时间:2021-10-19 13:57:4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老夏,我代表省劳模协会看望您来了!”10月18日,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劳模协会常务理事、衢州二中党委书记潘志强在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雄强和龙游县总工会领导陪同下来到龙游县塔石镇东西邵村全国劳模夏汝清的家。

▲潘志强向夏汝清递上了一束鲜花和2000元的慰问金

夏汝清,今年65岁,全国劳模。2010年,他患上严重心脏病(心房纤维颤动),前后手术三次。由于疾病不能根治,经常复发,不能参加正常劳动,家庭收入低。妻子患有腰椎盘突出、颈椎病及严重胃病,需常年吃药治疗。

潘志强认真了解夏汝清家庭生活困难情况,并鼓励夏汝清能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当得知夏汝清发挥劳模作用,当好“老娘舅”,经常为村民调解矛盾纠纷,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做了许多公益事情时,潘志强说“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的结对帮扶对象,希望您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省劳模协会联系,也可以找我,我也是劳动模范,咱们是一家人。”(毛朝阳 周彩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