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美丽家园·室内照明线路改造”项目照亮残疾人的生活

时间:2021-11-28 17:00:00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南孔要闻>

为进一步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排除室内用电隐患,为他们提供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市残联积极谋划,在前期调查摸底基础上,通过项目招标,由专业施工人员进行入户勘查、制定“一户一策”方案,为柯城区、衢江区4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室内照明线路改造,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验收。

改造前

改造后

家住衢江区全旺镇重度肢体残疾人徐世英激动的说:“我这房子住了三十多年了,家里电线像蜘蛛网一样乱七八糟,而且都老化了,非常不安全,经过改造,现在电线都整整齐齐,家里也亮堂了许多,太感谢政府了!”

府山胡志雄线路改造前

府山胡志雄线路改造后

沟溪吴水香线路改造前


沟溪吴水香线路改造后

“美丽家园·室内照明线路改造”项目是市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现代化新征程上残疾人一个都不少”,通过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量身定制的助残服务项目,及时回应新发展阶段残疾人的实际需求,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作者 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