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有礼”刷屏夜晚的上海外滩!

时间:2021-12-29 16:31:4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上海你好,衢州有礼”!12月28日晚,一场展示、宣传衢州的光影秀,刷屏上海外滩户外楼体大屏。

当天,以“上海你好,衢州有礼”为主题长三角推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为主线,不断提升衢州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在2022跨年期间,衢州在上海推出一系列的宣传,包括在陆家嘴三块楼体巨型屏幕(上海中心,震旦大厦,外滩之窗),展示衢州宣传衢州。同时,在上海各大媒体全景式宣传衢州,后期将邀请长三角主流媒体记者赴衢州采风。

上海中心、震旦大厦、外滩之窗均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区,是上海知名地标。楼体上的3块大屏面积加起来近3万立方米,直面黄浦江,覆盖整个上海外滩地区,沿江可视范围达10公里,每天客流量超百万人次。其中,上海中心建筑总高度632米,是中国第一高楼。

户外大屏播出时间如下:

上海中心:12月28日、12月30日,2022年1月2日、1月3日、1月4日、1月5日、1月6日每晚19:00—19:30时播出

震旦大楼:12月28日、12月30日、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1月2日、1月3日、1月4日每晚19:00—19:30时播出

外滩之窗(花旗大厦):12月28日、12月29日、12月30日,2022年1月1日、1月2日、1月3日每晚17:30—22:00时滚动播出

对了,小伙伴们还可以下载“看看新闻”app,点击“直播”,再点击“上海这一刻——陆家嘴”,从手机上观看以下这些震撼现场哦~

此外,近期喜马拉雅与“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打造专班共同打造的精品专辑《寻美三衢》宣传,强势登陆上海2万多辆出租车后屏,将在上海的大街小巷持续展示至12月31日。

《寻美三衢》是喜马拉雅衢州城市品牌推广运营项目中“衢州有礼”文旅品牌电台下设的八大专辑之一,主要介绍衢州丰富的非遗文化资源。这是喜马拉雅衢州城市品牌推广运营项目落地打响的宣传第一炮。接下来,专班将联合喜马拉雅面向全网讲好衢州的人文故事、风情民俗、历史文化之音,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这个低调隐藏在浙西的南孔故里,也能让更多人听到属于衢州的精彩故事。(“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打造专班 李振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