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上,衢州民警发出灵魂咆哮:“如果我慢一点怎么办!?”

时间:2021-12-30 08: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刚才还好我反应快!我要是反应慢一点怎么办!”十九楼的天台,徐阳将轻生男子死死拽住,一边平复自己因为惊险而飙升的心跳,一边对着意欲轻生的男子大吼。

12月23日,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自家监控看到一名男子凌晨在楼道徘徊,看上去精神不太好,希望民警可以关注一下。

城东派出所民警徐阳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在天台找到了这位男子。刚一靠近便闻到了浓浓的酒味,经过询问男子一直神情恍惚不愿交流,为了安全徐阳决定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再联系家属。

徐阳

这时男子突然甩开徐阳的手冲向天台外,那里可是十九楼!一瞬间,男子的一半身体便已经冲到天台之外,徐阳来不及思考便冲了上去紧紧的抓住了轻生男子,一边将其往天台内拉,一边用自己的身体压住男子。回想到刚才自己也半条腿悬空时,徐阳还是心有余悸,一边平复着呼吸一边大喊道:“有什么事情你和我们说!你这么冲动做什么!”

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后,徐阳给男子倒了一杯热水,经过交流原来这名男子一直没有工作也没有朋友,认为生活事事不顺心,那天凌晨带了两瓶白酒到天台打算喝完酒便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住户的细心民警挽回了一条生命。

徐阳被水泥地磨破的手

待男子情绪稳定后,徐阳联系上了男子的家人,将其安全的送回了家,等回到所里,被同事提醒,徐阳才猛然发现自己的双手都被粗糙的水泥地磨破。(浙江衢州公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