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见证感情的项链,又见证了一段温情

时间:2022-01-21 22: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这是几年前我老公送给我的礼物,当时花了25000元,对我们夫妻来说是感情的见证,太感谢你们了!”

1月17日下午,在衢州市柯城区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办公室,市民龚女士从保洁员刘雪妹手中接过项链时激动地道着谢。原来,当天下午2点左右,刘雪妹在自己负责的龙池苑小区内打扫卫生时,在5号楼的空地上捡到了一串金项链,“我当时想,那么贵重的东西丢了,失主肯定很着急,我就在原地等。”可在雨中等了将近15分钟,失主依旧没有出现,刘雪妹便将项链带到了社区办公室,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失主

接过项链后,社区网格员丰云丽马上联系府山街道综合指挥室,告知街道保洁员捡到项链的时间与地点,请求街道综合指挥室调取相关监控画面以帮忙寻找失主。

同时,她又联系府山派出所警务室,告知此信息。随后,丰云丽又与同事一同前往捡到项链的地点周边寻找失主。几经周折后,综合指挥室打来电话告知社区,通过监控平台已确定了失主,并通过公安联系上了其本人。

10分钟后,失主龚女士气喘吁吁赶到社区,她说:“我真的快急坏了,因为对我来说,这根项链意义非凡,我和我老公还担心被人家捡走了。那么多热心人在帮我,真的太感动了!”在社区主任余黎莉的见证下,刘雪妹将项链交到龚女士手上。

余黎莉说:“这条见证爱情的项链,今天又见证了一回人间温情!天虽然寒冷,但是温暖在心间”。(来源 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