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出征!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51人核酸采样队驰援开化

时间:2022-03-07 16:22:0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出发!”3月6日晚上10时37分,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应急队,带着院领导和同事的嘱托,踏上驰援开化的征程。

“我们有一支300人的核酸检测应急队随时待命,从接到任务、确定名单、通知人员到准备物资,第一梯队的51名队员2小时集结出发。”作为曾经驰援武汉的医疗队队员,医务处处长柴东剑在疫情防控支援方面有丰富经验。

积极响应,紧急部署,相关人员冒雨集结,第一时间奔赴医院。同时,医院紧急调拨医用物资,培训防护注意事项,院领导鼓励大家,要全力以赴支援核酸采样工作,早日凯旋。

核酸采样应急队抵达开化县后,连夜在开化县荷花广场附近设核酸临时采样点,3月7日凌晨2:00开展核酸采集任务,目前已完成2000余人的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