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一男子无证驾驶货车撞塌村口牌坊,还误伤私家车

时间:2022-06-17 22: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砰”随着一声巨响,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竟将一村里的牌坊给撞塌了,一旁停放的小车也不幸被砸,好在当时并无过往车辆及行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而这事故就发生在浙江省龙游县的张家埠村。

6月16日中午11时39分许,龙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湖镇中队接到报警称,有辆货车撞上了村里的牌坊。接警后,民警随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原以为只是个小事故,等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傻了眼,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籍,被撞烂的砖头散落一地,废墟中一辆白色轿车已被砸得几乎报废,民警随即疏散群众,调集吊车将被压轿车拖出,并对牌坊进行拆除。而肇事司机当即被警方控制,送往派出所进行扣留。

据监控画面显示,当天11时38分许,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途经龙游县湖镇镇张家埠村门口准备右转到环城路,不曾想就在此时,因司机操作不当,车直接发生后溜,直到将牌坊撞倒,受撞击影响牌坊发生坍塌,不远处一辆停放着的白色小轿车不幸中招。而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该货车司机在2016年16年因醉驾已被吊销驾照,属于无证驾驶!原来,肇事司机是货车老板,平时都由雇用的司机驾驶,当天驾驶员请假有事,想着拉货的地方不算远于是抱着侥幸心理自己驾车开工,不料当天就发生了事故。

据了解,张家埠村牌坊造价近百万元,截至当天晚上6时许已全程安全拆除。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王奕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