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政协主席方健忠一行来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调研

时间:2022-06-20 14:59:3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6月15日下午,衢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健忠一行来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市政协副主席黄伟青,秘书长毛卓战、叶征宇,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新花等陪同调研。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陈成水从医院基本情况、近年工作成效、下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汇报,就“如何做大做强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这一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他表示,要解放思想、放大格局,加强使命感迫切感,抓牢抓实大事要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叶金林围绕医疗资源布局整合、医教研协同发展、人才引育、政策支持等方面作深入阐述。他表示,要通过自身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大做强四省边际中心医院,为衢州乃至四省边际的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黄伟青,医院部分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及临床科主任作交流发言。

方健忠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大做强四省边际中心医院”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增强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医院搬迁后,发展势头向好,尤其在平台搭建、管理运营、医疗环境等方面,为建设四省边际医疗服务高地奠定了基础。

二是抓关键,形成突破性举措。超常规发展需要超常规举措,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让政策落地有声、落实有效。

三是梳理突破点,打造优势学科。以品牌学科建设为导向,不断提升软实力,打造医疗高峰,实现省内一流、边际中心、全国百强的目标。

四是人才赋能,精细化梳理。要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力度,发挥平台优势,搭建桥梁纽带,紧盯潜在人才,靠前“跟踪”,精准招引。

五是优化机制体制,激发内生动力。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关心关爱职工,增强员工获得感。

六是深化党建品牌,塑造核心价值观。塑造“衢医红”团队文化精神内核,深化“37度最有温度的医院”品牌,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

七是做好典型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多挖掘行业典型,多形式开展宣传,增强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