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五大平台配套服务!衢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即将开园

时间:2022-06-24 14:11:26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南孔要闻>

好消息!衢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即将于2022年6月28日正式开园。

衢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荷五路468号,园区集人才公共服务、产业集聚提升、创新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是“线上+线下”多元化复合型的四省边际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它将为我们的求职、创业带来诸多便利,一起来看~

地理位置优越

园区地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距离衢州高铁站只有6分钟车程,陆、水、空交通网四通八达。高铁到达杭州1小时,到上海仅需2小时;衢州机场有通往北京、深圳、厦门等多地航线;钱塘江上游衢江4级航道开工建成,能通行500吨级船舶至杭州。

五大平台配套服务

1.公共服务平台:为大众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

2.政策服务平台:为企业解读协助申报一系列惠企助企政策

3.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投融资渠道

4.配套服务平台:园区各类服务一网通办

5.特色服务平台:企业发展生命周期全流程一站式孵化

集十二大数字化功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线上协同智汇平台

该平台是首个以产业发展为服务对象,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要内容,整合政府职能,人才,产业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四方,形成共建共享共育共用的线上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提供包括人力资源全链服务、人才,产业,大数据服务等12大服务模块。针对不同产业细分领域,匹配最专业的细分领域人力资源服务,同时,针对产业、企业、人才发展生命周期,匹配适用于不同周期的人力资源服务。

(衢州人力资源数据情况)

(衢州六大产业链人才数据情况)

四大人力资源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1.平台主体:招财引智、科技创新、项目对接、政策辅助

2.六大产业链主体:高端猎头、RPO、管理咨询、灵活用工

3.人力资源产业链主体:产业聚集、企业孵化、技术创新、服务拓展

4.个人主体:技能提升、学历教育、职业发展、全面赋能

未来,衢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重点吸引产业链关键结点的龙头企业向园区集聚,引导和扶持具有新模式、新产品的高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做大做强,带动衢州乃至浙西区域内的人力资源服务业跨越式发展。此外,园区还将建设“省级继续教育基地”。(来源:衢州广电传媒集团-无线衢州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