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衢江:庆祝建党101周年,“三团三社”文艺汇演走进农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2-07-01 14:05:00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南孔要闻>

一百零一年筚路蓝缕,一百零一载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晚7点,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东港街道在旺村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喜迎七一——‘三团三社’文艺汇演”活动,来自东港街道旺村村、闹桥村、凤凰社区的群众以及东港街道文化站的工作人员,纷纷登上舞台,倾情演出,吸引了周边数百位村民前来欣赏。

演出期间,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展现集体舞、三句半、合唱、独唱、鼓乐、小品、戏曲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既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舞蹈《红旗颂》、三句半《东港喜迎二十大》、独唱《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小品《防范诈骗促进和谐》等10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登场,创意新颖又接地气,高潮迭起的同时又令群情振奋。

“‘三团三社’文艺汇演是展现村民精气神的一个重要载体。”汪村村书记叶国文表示,近年来,旺村村在衢江区、东港街道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同时,开展了生态村、卫生村、文明村的创建活动,通过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旺村村的村容村貌越变越好,村民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为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不断发挥基层力量。

东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基层干群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传播了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了广大农村群众永远跟党走、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由东港街道办事处、东港街道文联、东港街道文化站、东港街道旺村村,东港街道闹桥村,东港街道凤凰社区主办,衢州市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作者 王小俊 赖葳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