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衢江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2-07-14 14:1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连日来,衢江区持续高温。广大劳动者坚守一线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城市正常运行挥汗如雨,不惧“烤”验。7月14日,区委书记王慧杰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惠文等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高温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慰问,要求全区各单位多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不断落细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努力为衢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区领导何晓峰、曾珏参加。

王慧杰、徐惠文一行先后来到衢州三中西门和樟潭供电所,看望慰问巡特警队员和电力工人。王慧杰表示,长期以来,尤其是高温天气下大家仍辛勤付出、严格执勤、保障用电,为衢江的平安稳定、企业百姓的用电生产而坚守一线、努力工作,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问候,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衢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各项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尽可能为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区中医院,王慧杰、徐惠文一行看望慰问了核酸采样人员。王慧杰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持续高温下,大家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倍增,希望大家要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和防暑降温工作,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更要保护自身安全,继续为衢江百姓的健康平安作出积极贡献。

在霞飞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抓紧施工。王慧杰、徐惠文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代表,感谢他们为衢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王慧杰说,在持续高温和紧张工期下,大家一方面要继续高质量建好工程,另一方面要科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施工质量、安全防护“两手抓”。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相关规定和劳动保护措施,科学安排户外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供稿: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