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局赴开化检查指导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时间:2022-08-02 10:04:09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南孔要闻>

7月27日至28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赴开化对开化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由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建管处贺子峰带队,省水利厅建设处金启明、市水利局有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塘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现场查看了工程施工情况,对现场安全提出了意见,并对施工工艺、工序等安排上提出了指导建议,随后组织召开会议,查看台账资料,提出检查意见。

据悉,塘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为2022年省民生实事工程,目前处于施工高峰期,因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不畅,导致项目进度慢于全市平均进度;县水利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督促施工单位倒排施工计划,多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常态化跟踪、清单式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要求多个施工面同步展开,加大施工强度,实行施工进度一日一上报,一周一督查,全力保障工程有序推进,切实把塘坞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精准有效的举措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周露婷 陈萌 蔡发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