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贵丽青莅临衢州二院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17 10:38:5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8月8日下午,衢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贵丽青莅临衢州二院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明参加,区府办、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区营商办、区卫健局、区创建办、樟潭街道等部门领导陪同,衢州二院医共体党委书记、院长余晓峰接待并作工作介绍。

贵丽青代区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自助体验区、无障碍设施、母婴室等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区域,对志愿者管理及活动开展、宣传氛围、一米线排队、垃圾分类、投诉接待流程、母婴室布局等进行检查指导。期间,余晓峰院长向贵丽青代区长一行介绍了医院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当下面临的主要困难。

“医院环境整洁,宣传氛围浓厚,母婴室设计合理,配套齐全,处处体现人性化服务宗旨。”贵丽青代区长充分肯定衢州二院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绩,特别对志愿者管理、活动开展以及母婴室、无障碍设施等区域的特色管理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贵丽青代区长对垃圾分类、院内控烟、排队引导等共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更高的期望。她指出,本次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合心合力,压实责任,确保不失一分。她要求医院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狠抓常态长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余晓峰院长代表医院对贵丽青代区长一行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医院将在巩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坚持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为衢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供稿: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