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龙游县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

时间:2022-09-01 11:29:58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南孔要闻>

8月31日下午,衢州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残运会”)在衢州市残疾人文体中心闭幕。衢州市副秘书长黄志平宣布残运会闭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残运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共产生金牌132枚,银牌130枚,铜牌77枚。其中龙游县代表团以竞技体育项目35枚金牌、23枚银牌和10枚铜牌的亮眼成绩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闭幕式上,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组织奖给优胜代表团。

第一次参加市残运会的柯城代表团田径运动员吴桢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她说:“在这次比赛之后我也会一直坚持锻炼,也希望所有残疾人朋友一起,坚持运动。”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围绕加强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建立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主旋律,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展现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动员们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团结的风尚,也展示了“崇贤有礼、开放自信、创新争先”的衢州新时代人文精神。(作者 郑桔红 何婧)